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李榮春文學館.2014年11月活動表

11月的李榮春文學館很熱鬧!


【誰是李榮春?】文學講堂,11/2與11/29,分別在百果樹紅磚屋回家生活-書食小舖各舉辦一場講座:
【場次四】11/2上午10點:藍建春老師主講:臺灣文學長河──由你來寫文學史
【場次五】11/29下午3點:黃怡小姐主講:從衣櫥見光的文學家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KvcVP9

11/8下午2點由賴和文學館主辦【青春詩歌‧文學音樂說唱】,邀請詩人向陽,與音樂團體「農村武裝青年」及「勞動服務」,來李榮春文學館演出農村搖滾與台灣新民謠。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gn7H22

11/15下午1點「老屋故事講堂」,在頭城南門土地廟前的「源合成街屋」,我們一起談「男性文學家筆下的母親形象--談李榮春《懷母》、《八十大壽》」,詳情上燦景古建築研究工作室網頁報名:http://268lizejian.kktix.cc/events/20141010

另外,整個11月,在宜蘭舊書櫃-二手書 咖啡 輕食,展出「筆下的母親」,歡迎來逛逛!

而每週三下午的[榻榻米電影院],播放四部來自四個國家的音樂電影,用音樂撼動年輕時光的夢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